> 蔬食抗暖化聯盟 > 日誌 > 健康素食 > 多吃菜少吃肉 抗暖化不痴呆

帳號: aaron

暱稱: 蔬食抗暖化聯盟

廣告
最新文章意見
日誌月曆
載入月曆中..
從哪裡連過來
 
廣告看板

【2008地球日百萬人簽名連署】 蔬食抗暖化宣言 » « 環保狗狗》用嘴做分類 寶特瓶一叼12年

2008/04/19 多吃菜少吃肉 抗暖化不痴呆
大口吃肉已經落伍了,救地球才是王道,還能永保健康。美國最新研究發現,每天一包菸、喝兩杯酒、再吃大魚大肉,很可能會提早四到五年罹患阿茲海默症,也就是俗稱的失智症。
 
多吃菜少吃肉 抗暖化不痴呆
  多吃蔬果,不只頭好壯壯,還有一項功用,可能你想都沒想到。竟然也能抗暖化救地球。日本最新調查,肉食者一年產生的二氧化碳數量,是吃素的三倍。

  早餐不點漢堡培根,多吃蔬果不但健康養生,還能救地球。日本調查肉食主義者每年產生一千五百公斤的二氧化碳,是素食者的三倍之多,二氧化碳是地球暖化的元兇,蔬食抗暖化聯盟就鼓勵大家,吃素抗暖化救地球。

  大口吃肉已經落伍了,救地球才是王道,還能永保健康。美國最新研究發現,每天一包菸、喝兩杯酒、再吃大魚大肉,很可能會提早四到五年罹患阿茲海默症,也就是俗稱的失智症。

  日本電影明日的記憶中男主角本來是知名廣告公司主管,卻因為失智症,連最親密的家人都不認得,失智症無藥可醫,但可以提前預防。

  研究發現,每天抽一包菸,至少會提早兩年發病,每天習慣喝兩杯的更嚴重,提早四到五年。臨床上有愈來愈多失智症患者都不滿六十歲,失智症已經不再是老年人的專利,尤其有家族病史的話,醫師建議打打牌訓練腦力,多多慢跑運動,中年以後戒掉大魚大肉的飲食習慣,就能預防失智症提早病發。(綜合報導)

(2008/04/18)
標籤:
00:14 [ 健康素食 / 本日人氣 (0) / 累積人氣 (471) / 文章引用 (0) / 發表意見 ]  
文章引用
站內引用 / 引用網址: http://api.mw.net.tw/trackback.php?aid=81930&c=fd15a1 複製